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6:16

超越Netflix 迪士尼表示其流媒体服务Disney+订阅用户已达 2.21 亿

一直以来,作为流媒体领域的巨头,Netflix一直都是稳坐流媒体领域第一的宝座。不过随着迪士尼也推出其流媒体服务Disney+之后,Netflix 的地位就面临挑战。而就在当地时间 8 月 11 日的最新消息表示,迪斯尼流媒体视频订阅用户数量目前已经达到了 2.21 亿,而这也宣布其订阅数正式超越了 Netflix。

与此同时,迪斯尼还发布消息表示,如果客户想观看无广告的Disney+ 或者 Hulu 的内容其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而且,在今年 12 月份无广告Disney+ 服务的月费将增加 38%,达到 10.99 美元,如果不想支付更高费用,内容中会附带广告。

此外,Investing 网站的分析师哈里斯?安华(Haris Anwar)表示:目前“迪斯尼正在攻城掠地,Netflix 付费用户却难以增长。在那些迅速推出服务的市场迪斯尼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新客户还会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