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5:45

骁龙8+折叠屏比直板旗舰都便宜 moto发布会冲上热搜榜

今天下午,moto新品发布会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在这场发布会上,moto共推出了三款新品,分别是moto X30 Pro、moto razr 2022和moto S30 Pro。

其中moto razr 2022是一款折叠屏,首发价为5999元,比部分直板旗舰都要便宜不少。

核心配置上,moto razr 2022采用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和1300万超广角,电池为3500mAh,支持33W快充。

这次razr 2022搭载第三代星轨转轴技术,官方称取得了更深层次的突破,折叠无缝,舒展平整,近乎无折痕。

骁龙8+折叠屏比直板旗舰都便宜 moto发布会冲上热搜榜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moto razr 2022要消除折叠屏旗舰的边际效应,让用户花的每一分钱,都能换来与之匹配的体验提升。

因此,moto razr 2022的起售价定在5999元,这就是折叠屏新的甜蜜点”。

该机将在今晚8点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