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5:15

iPhone 14涨价乐坏黄牛:秒赚30万的好日子来了!

近日,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会提高其即将推出的iPhone 14 Pro机型的价格,但涨价多少还不确定。这也印证了之前坊间关于iPhone 14高配版要涨价的传言,苹果今年涨价几乎没有了悬念。

有传闻表示,iPhone 14 Pro预计售价8999元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售价9999元起步,每款比上一代均上涨1000元之多,而顶配的1TB版iPhone 14 Pro Max的售价或将达到14000元以上,比上一代的价格12999元贵了1100元。

消息一出,网友瞬间不淡定了。“一天天的涨就涨呗,爱买不买”“真的是抢钱啦”……网上吐槽苹果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过,与之相对应的是黄牛们的狂喜。

有黄牛表示,通过他对三里屯苹果店的观察,苹果手机销量明显回暖。“大约每天都有四五千人涌进苹果专卖店,里面人头攒动,热情很高。”他在最近四天内回收了30台旧iPhone,与之前一天都收不到一台的状况天差地别。

该黄牛还表示,去年靠卖iPhone13,他两个月就赚了30多万:“接下来就等9月份iPhone 14发布了,一年中最好的赚钱时间到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