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4:30

moto全球首发2亿像素:底比苹果iPhone 13 Pro更大

今天下午,moto X30 Pro正式登场。

该机全球首发2亿像素三星HP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比iPhone 13 Pro更大,后者使用的传感器尺寸是1/1.68。

不仅如此,三星HP1的尺寸也超过了索尼IMX707,后者尺寸为1/1.28英寸。

据悉,三星HP1单位像素面积为0.64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在暗光环境下,三星2亿像素可以合成1.28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

官方强调,moto与三星双方合作,对三星HP1进行了深度联调。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称,moto X30 Pro在大部分场景下都领先苹果

moto全球<span class=

参数上,moto X30 Pro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125W超级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