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4:30

Counterpoint预计2022 年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1600 万部

我们知道,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成本的降低,现在不少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大家也对折叠屏手机的未来充满信息。与此同时就在今天,外媒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报告称,折叠屏手机仍然是今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产品类别,预计2022 年折叠屏同比增长 73% 至 1600 万台。

同时,在钙粉报告中,Counterpoint Research 还称在折叠屏手机这个领域,今年上半年三星在折叠屏手机市场的份额为62% ,同时其预计三星将继续处于领先地位。而伴随着在昨天全新的 Galaxy Fold 4 和 Flip 4 机型的推出,其甚至预计下半年这一比例将跃升至80%。

而同时,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预测数据显示,今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将从去年的 900 万部增长 73%,至 1600 万部;而且其表示预计明年仍将继续出现强劲增长,预计到 2023 年折叠屏手机将增长到 2600 万台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