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4:30

曝华为Mate50、P50都支持5G!官方通讯壳已采购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1日下午,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华为5G通讯手机壳终端采购项目”,内容包括20000台通讯壳。该数码博主称,这批5G通讯壳大概率属于华为P50,目前Mate50系列的5G通讯壳也在准备之中,渠道已经解决。

今年5月,Soyealink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华为P50 Pro系列的5G通信壳,该产品内置了eSIM以及5G Modem,安装到手机上之后就可以为手机提供5G连接方式,让P50 Pro也可畅享5G,售价799元。

昨日,华为有三款新机入网,大概率为大概率为HUAWEI Mate50、HUAWEI Mate50 Pro以及HUAWEI Mate50 RS版本,看来发布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会持续跟进相关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