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4:30

Redmi K50版:屏幕从2K降至1.5K,换来32H续航

就在今晚,Redmi K50至尊版将正式发布,不过在发布之前,官方就已经公布出了K50至尊版的一些数据。

屏幕方面,Redmi K50至尊版这次使用的是一块1.5K屏幕。要知道,Redmi K40系列,最高可是上到了2K屏幕。为何会在屏幕上后退一步呢?红米自有它的想法。

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深夜晒出了Redmi K50至尊版的续航时间,在使用了23小时12分之后,依旧还剩余32%的电量,可继续续航8小时41分钟,如此来看,Redmi K50至尊最高续航时间可达32小时。

超长的续航时间,就与屏幕这块1.5K的特殊屏幕有关,Redmi官方称,是找到了清晰度和功耗的甜点分辨率,让这块屏幕可以获得比1080p分辨率更高的分辨率和比2K分辨率更低的功耗。另外,该屏幕还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亮度、色度也更加出众。

另外,在其他配置方面,作为K50的终极版本,Redmi K50至尊版搭载骁龙8+芯片加之“狂暴调校”,性能释放也更加狂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