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3:59

迪士尼视频用户超越 Netflix 成全球视频流媒体平台

DoNews8月11日消息(刘文轩)迪士尼今天公布第3季财报指出,旗下视频流媒体服务Disney+新增逾1400万用户,加上旗下的Hulu和ESPN+,迪士尼旗下视频平台全球总用户数达2.21亿,已超越Netflix,使迪士尼成为全球最大视频流媒体平台。

迪士尼

路透社报道,Disney+近期将星战剧集《Obi-Wan Kenobi》及漫威剧集《惊奇少女》(Ms. Marvel)上线,于第3季新增1440万用户,优于分析师预期。

迪士尼表示,Disney+全球总用户数已超过1.52亿,旗下ESPN+用户已达2280万,Hulu则为4620万用户。也就是说,迪士尼旗下三大平台用户加总起来共达2亿2110万,超过Netflix先前公布的全球用户总数2亿2067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