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0:16

小米 MIX Fold 2真机长这样:起售价破万

小米 MIX Fold 2还未发布小米和雷军就对这款手机的设计进行了大幅渲染,让网友们都非常期待这一代的小米折叠屏究竟会有多么强悍的表现。虽然小米和雷军疯狂为这款新机造势,并且对外观真机进行了非常好的保密,但小米钱包的开屏广告还是曝光了这款小米 MIX Fold 2 的真机图片。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机器采用了大胆的香槟金色的配色,机身和小米12S系列的厚度有的一拼,后摄硕大的主摄和方形的潜望式摄像头,证明这款手机的影像能力非常强悍。

目前,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机器的起步价格在10000-10999之间,不过按照此前曝光的策略,这个价格很可能是烟雾弹,实际售价应该低于这个价格,预计在9000-10000左右是比较合理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