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0:15

iPhone14系列平均售价涨15%,但你可以不用慌

8月11日消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 iPhone 14系列平均售价ASP将会上涨,iPhone 13系列相比,预计上涨约15%,到至1000-1050美元。

郭明錤认为,鸿海富士康是iPhone 14系列ASP提升的赢家之一。鸿海已经将全年业绩从“大致持平”提升至“增长”。

此外,机构预计iPhone14 Pro的存储空间或从256GB起步,提高了iPhone的成本,或推高iPhone售价。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mini机型被iPhone 14 Plus/Max取代,但这一项就大幅拉高了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

因此,很有可能的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价格不变,iPhone 14 Plus和iPhone 14 Pro Max价格上涨。对于大部分用户,相信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还是最好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