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10:03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市场对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正在放缓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消息:鸿海日前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15098亿元新台币(约3397.05亿元人民币),季增7%、年增12%;净利润333亿元新台币(约74.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预估307.7亿元新台币。鸿海第二季度营业利润443亿元新台币,预估368.4亿元新台币。鸿海第二季度每股收益2.40元新台币,预估2.22元新台币。

富士康

据WSJ报道,全球最大iPhone组装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表示,市场对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正在放缓,促使该公司对本季度持谨慎态度。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称,今年剩下时间里,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可能与上年同期持平。他列举了可能的风险,包括不断变化的地缘政治局势、通货膨胀和新冠疫情。富士康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日前郭明錤还示,富士康将成为iPhone14涨价的赢家之一。众所周知,富士康是iPhone14系列手机的主要代工厂。此次,富士康拿下了60%至70%的新机订单,所以收入也会显著受益于iPhone14系列平均售价的提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