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9:30

郭明錤预计iPhone 14平均售价上涨约15% 因Pro版售价更高出货量占比也更大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有分析师预计,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起售价与iPhone 13相同,仍为799美元,但两款Pro版的售价,较iPhone 13 Pro系列将上涨100美元,也就是1099美元、1199美元起售。

起售价不变,但Pro版售价更高,也就意味着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将高于iPhone 13。

而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当地时间周三在社交媒体上也表示,他预计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较iPhone 13将上涨约15%,达到1000-1050美元。

郭明錤预计iPhone 14平均售价上涨约15%,有两方面的因素,首先是两款Pro版本的售价更高,其次则是这两款在出货量中所占的比例也更高。

本周有消息称,苹果方面预计iPhone 14系列的销量将好于他们最初的预期,他们已决定将产量由之前计划的9000万部,增至9500万部,这一产量高于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同期。

在预计销量更高的情况下,iPhone 14的平均售价若真如郭明錤预计的那样上涨约15%,就将拉升iPhone产品线的营收。同时作为连续多年贡献苹果过半营收的硬件产品,iPhone 14平均价格上涨、销量更大,也将推升苹果整体的营收。

对于iPhone 14,分析师是预计会在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也就是9月13日发布,预计9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23日正式发售。至于Pro版本的价格是否会更高,在发布之后就会揭晓。平均售价是否会更高,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也将见分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