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11 09:11

海洋里的海绵是植物还是动物 8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8月1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海绵的,问题是“猜一猜海洋里的海绵是植物还是动物?”海绵自然是动物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海洋里的海绵是植物还是动物 8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海洋里的海绵是植物还是动物?

A、动物

B、植物

正确答案:动物

海洋里的海绵是动物,海绵是最原始的多细胞动物,6亿年前就已经生活在海洋里,已发展到1万多种,占海洋动物种类的1/15,是一个庞大的“家族”。除针海绵属(Spongilla)约20种为淡水产外,均分布在海洋的潮间带到8500米(28000余英尺)深处,营固着生活。海绵虽然属于动物,但是并不能自己行走,只能附着固定在海底的礁石上,从流过身边的海水中获取食物。多数海绵生活在坚硬岩石的底质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