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9:00

传iPhone 14 Pro起步容量升至256GB 全系均价或上涨约15%

周三早些时候,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的定价,或较上一代有所上调。虽然没有披露确切的定价,但他推测 iPhone 14 全系均价或上涨约 15% 。然而这么做的主要原因,据说是 iPhone 14 Pro / Pro Max 机型将起步容量上调到了 256GB

今年 6 月,集邦咨询(TrendForce)曾预测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的起步容量,会从 iPhone 13 Pro 这代的 128GB 上调至 256GB 。不过目前,我们对图表上的这一传闻还不太确定。

其它方面,据说 iPhone 14 Pro 系列会采用新一代 A16 Bionic 芯片、更快的 RAM,药丸型屏幕开孔 + 自动对焦前摄,升级 48MP 后置主摄 / 支持 8K 视频录制。

此外还有常亮显示(Always-on Display),能够在锁屏状态下显示日期 / 时间小部件和电量百分比。

2.png

iPhone 14 配置规格预测(图自:TrendForce)

MacRumors 指出,128GB 入门款 iPhone 13 Pro / Pro Max,在美国市场的起步价为 999 / 1099 美元。

若 256GB 入门款 iPhone 14 Pro / Pro Max 定价上调 10%,则苹果很可能改为 1099 / 1199 美元 —— 与 256GB 版本的 iPhone 13 Pro / Pro Max 保持一致。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今秋(9 月)的新品发布会。最后,传闻称 iPhone 14 标准机型会沿用 A15 Bionic 芯片,所以其售价上调的可能性或许不大(比如 6.1 英寸起步价还是 799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