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8:15

moto S30 Pro上架预约 重新定义中杯旗舰

8月11日,moto将会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moto S30 Pro也将同我们见面,目前该款手机已经上架接受预约。

moto官方称,中杯旗舰是时候该重新定义了!moto S30 Pro便是他们对于中杯旗舰给出的答案。用旗舰芯片、曲面屏、金属中框、大底sensor、屏下指纹、杜比双扬等配置,合在一起,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诚意的“中杯”!

值得一提的是,,moto S30 Pro做到了7.6mm超薄设计,重量只有170g,比iPhone 13更轻更薄,而iPhone 13机身厚度为7.65mm,重量为173g。不过,轻薄的同时,电池容量估计也会变小。

此外,这款手机搭载 6.55 英寸 FHD+OLED 高刷屏,内置骁龙 888 Plus 芯片,12GB 内存,支持 68W。

目前,还不清楚该款手机的定价,不过,估计会诚意满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