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8:15

向碳中和目标又进一步:福特跟DTE Energy签订太阳能协议

福特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它已经跟DTE Energy达成协议以用清洁能源为其在密歇根州的电力供应提供动力,这是向其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迈出的一步。

该汽车制造商跟密歇根州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DTE达成的协议将在2025年前在该州增加650兆瓦的新太阳能容量,这将使得使该汽车制造商能用可再生能源在那里组装每一辆汽车。

这项安排将帮助福特实现其运营的低碳化并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包括在2035年前用可再生能源为其所有全球设施供电的目标。

福特表示,这项采购将帮助其减少多达6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据该汽车制造商称,总体而言,福特跟DTE的安排将使密歇根州的太阳能容量增加70%。

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前一天,福特表示它将把其电动F-150 Lightning皮卡的价格提高到6000至8500美元用于新的订单。

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说道:“由于材料成本大幅增加和其他因素,福特已经调整了MSRP,从下一波F-150 Lightning订单的开放开始。”

入门级的Lightning现在的零售价为46,974美元,而顶级的Platinum Extended Range版起售价96,874美元。涨价将不适用于已经订购这款车并正在等待交货的客户。

福特还表示,卡车的标准续航电池现在可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240英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