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7:45

郭明錤称苹果将对iPhone 14大涨价 涨幅曝光:很良心了?!

在这之前,有不少消息都声称,iPhone14高配版要涨价,而苹果爆料大神郭明錤也证实了这个说法,如此来看苹果今年涨价几乎没有悬念了吧?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会提高其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机型的价格,但目前还不清楚它们会贵多少。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与iPhone13系列相比,iPhone14和iPhone14Pro系列的平均售价将同比增长约15%,达到1000至1050美元,不算太离谱相对良心,而两款iPhone14Pro机型更贵且出货量占比也更高。

郭明錤称苹果将对iPhone 14大涨价 涨幅曝光:很良心了?!富士康将成iPhone14涨价的赢家之一。富士康是iPhone14系列手机的主要代工商,拿下了60%至70%的订单,因此iPhone14系列售价上涨对富士康收入明显有利

由于两款iPhone14Pro的价格上涨,以及与过去的阵容相比,出货比例较高,整个2022年iPhone阵容的ASP(平均销售价格)将上升。

目前的iPhone13Pro机型,6.1英寸机型售价999美元,6.7英寸的iPhone13Pro Max售价1099美元。那么iPhone14Pro至少要涨价100美元才对,当然也或者更多。

据说,iPhone14Pro预计售价8999元起步,iPhone14Pro Max预计售价9999元起步,每款比上一代均上涨1000元,而顶配的1TB版iPhone14Pro Max的售价或将达到14000元以上,其上一代价格为12999元。

按照供应链人士的说法,各类成本一直在上涨,在多因素作用下,(手机)价格浮动属正常情况。芯片供应吃紧、原材料及人力上涨、部分工厂停工,同时芯片代工价格提高,均是iPhone14及其部分配件成本提升的因素。

上述因素,对于供应链大神库克来说,都是自己没办法左右的,所以想要抵抗不涨价,绝对是不可能完成的,除非愿意亏钱赚吆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头显,就火了俩礼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