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6:15

提前剧透!雷军:26岁遭遇产品失败,你能怎么办?

众所周知,吃瓜群众们最喜欢听故事,尤其是互联网大咖们颇具传奇的人生经历。8月11日,雷军将举办2022年度演讲,主题为“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讲自己年轻时候的创业故事。

关于此次演讲,雷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一些内容:“这次雷军年度演讲,我会分享三个我在人生低谷的故事。第一个故事,是我年轻的时候,遭遇‘产品失败、业务崩盘、公司差点关门’的困境。那年,我26岁,第一次面临这样的局面,有点束手无策。假如是你,你能怎么办?”

雷军还称,这只是第一个创业故事,后面应该还会分享第二个和第三个故事。他还透露,这次活动分演讲+新品发布两个环节,预计持续3小时左右,可能会超时一刻钟。而在昨天,雷军在一个预热视频中称,自己低谷的时候就是泡吧、蹦迪、上网、打游戏、听重金属摇滚,甚至还有转行开酒吧的想法。

据悉,在此次演讲会上,小米还将发布MIX Fold 2 折叠屏手机、Redmi K50 至尊版等众多新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