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6:15

小米MIX Fold 2相机模组曝光:一主两副,徕卡logo明显可见

8月11日,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将举行2022年度演讲,并带来新品发布,其中的“重头戏”,当数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和Redmi K50 至尊版。

为对发布的新品预热,近段时间,小米也是不断在各平台对新产品进行曝光。就在今日,小米在自家APP小米钱包的开启广告中,就直接曝光了一张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和小米 12S Ultra的对比图,将小米MIX Fold 2的相机模组展现了出来。

通过图片来看,小米MIX Fold 2的相机是一主两副的配置,与小米 12S Ultra有着很大的不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镜头旁边那清晰可见的LEICA Logo。

近段时间,小米官方对新折叠屏旗舰手机预热不断。小米自己表示,MIX Fold 2打破了用户对折叠屏手机厚重的传统看法,是一款“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的手机,将展开厚度做到了5.4mm,更加轻薄,上手体验更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