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6:15

HarmonyOS 3第二批招募开始 看看有没有你

自7月27日HarmonyOS 3发布以来已经有近半个月的时间,第一批机型已经率先体验到了全新系统。

今天,华为正式招募第二批尝鲜机型,截至日期到8月17日18:00。这次招募的机型很多,包括:

<华为 Mate 系列>

MateXs2;MateXs2 典藏版;MateX2;MateX2 4G;MateX2 典藏版;Mate 40E;Mate 40E 4G;Mate 40E Pro

<华为 P 系列>

P50E

<华为平板系列>

MatePad Pro 10.8 英寸 2021;MatePad 11

<华为智慧屏>

V98;V75 Super;V55 2021;V65 2021;V75 2021;V85 2021

目前只是招募,之后还要依据版本进度逐步分批审核,审核通过的用户会陆续收到新版系统推送。

据悉,HarmonyOS 3新增了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超级终端等特性。

如果你手里的机器达到了招募条件可以通过花粉俱乐部申请报名,提前体验这款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