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6:15

华为Mate 50系列将搭载新型专利可变光圈相机

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华为的年度旗舰Mate 50 / Pro系列的信息也更多的被爆料出来。就在今天,根据数码博主据 @旺仔百事通 的爆料称,华为在去年公布的可变光圈专利很可能将会运用在在全新的 Mate 50 系列上,而且,在目前工程机上的可变光圈范围为 F1.4-F4。

我们通过搜索相关专利可以发现,该项专利是华为在去年提交的一项专利。其专利名称为为“光圈、相机模块和电子设备”同时我们从该专利描述中了解到 。华为是想应用光圈叶片技术,以调整相机中的入射光线。专利显示,华为使用至少 6 个光圈叶片,这些叶片可以相互滑动以形成更大的光圈。通过使用光阑片,从而可以调整到达相机的光量。

而与此同时,我们还发现,华为在近期入网了三款新机,而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这三款新机应该就是全新的Mate 50 / Pro系列,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其正式的发布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