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6:15

Redmi K50版:沿袭小米12系列,游戏调校更激进

8月10日,Redmi红米手机官微,发布了Redmi K50至尊版“银迹”版本的官方图片。

从图片来看,Redmi K50至尊版的相机模组,沿袭了小米12系列的设计风格,长方形的相机模组布局设计,上部一枚大大的主摄镜头,下部辅以两枚镜头,除细节方面,略有不同之外,与小米12系列差不太多。

与此同时,小米这一次也在像素方面,给Redmi K50至尊版来了一个大提升,主摄采用的是三星HM6,直接将像素提升到了1.08亿,并支持8K视频和1.92μm大像素照片的拍摄。

在主要配置上,小米对K50至尊版同样进行了大幅提升,屏幕采用的是FHD+中置挖孔直屏,搭载一块高通骁龙8+芯片,并且为满足用户的游戏需求,进行了相当激进的调校,放开了温控,游戏时即便是120Hz全开发,也不降分辨率。

另外,在存储方面,Redmi K50至尊版拥有8GB+128GB以及12GB+256GB存储组合,预计于8月11日雷军2022年度演讲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