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6:15

Redmi K50 版官方图曝光 外观酷似小米12

明天,雷军的年度演讲就要正式召开了。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小米将会在当天发布一大波新品。而就在今天,在小米官方的一些APP启动页上已经开始出现一些信息,Redmi K50 至尊版的官方图片就因此而曝光,从图片来看,后置相机采用了一个与小米 12 系列相似的设计,同时可以看到,其机身也比较圆润。

同时,根据页面上的宣传语来看,其将会主打性能。从此前曝光的信息看,其将会搭载高通全新的骁龙 8+ Gen 1 芯片,支持 120W 快充。而Redmi 官方也对外宣称,“它有 K 系列有史以来,最硬核的性能释放,不止骁龙 8+,还有更激进的调校。它是 K50 宇宙的终极大作,重新设计,全线升级。” 目前距离其发布仅剩下一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