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1 01:00

郭明錤:iPhone 14 Pro机型可能比iPhone 13 Pro更贵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可能会提高其即将推出的iPhone 14 Pro机型的价格,但目前还不清楚它们会贵多少。郭明錤在周三的推文中说,富士康将是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平均销售价格(ASP)上升的"赢家之一"。

这位分析师认为,与iPhone 13系列相比,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系列的平均售价将同比增长约15%,达到1000至1050美元。

他说,由于两款iPhone 14 Pro的价格上涨,以及与过去的阵容相比,出货比例较高,整个2022年iPhone阵容的ASP(平均销售价格)将上升。

郭明錤的推文是对富士康宣布将其年度业绩预期从"大致持平"提高到"增长"的回应。作为苹果的重要供应伙伴,郭明錤表示,富士康将从iPhone 14的平均售价提升中大大受益。

图片.png

目前的iPhone 13 Pro机型,6.1英寸机型售价999美元,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售价1099美元。

苹果的iPhone 14 Pro型号预计将采用升A16芯片,新的打孔+药丸状的摄像头孔洞,常亮显示屏以及更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