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21:00

联想小新魔豆真无线降噪耳机官宣:30小时超长续航

联想今日官宣,将在明晚7点的联想消费轻薄生态秋季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新品小新魔豆真无线降噪耳机E5。

据介绍,小新魔豆E5采用圆润贴耳设计,单耳的重量仅有4.5g,带在耳朵上稳固不掉,戴时间久了也不会感到酸胀。

值得注意的是,小新魔豆E5在续航方面也有不俗表现,满电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30个小时,并且充电10分钟就能听歌2小时,完全不输其他同类耳机。

音质上,这款耳机采用10mm DLC振膜动圈单元,具有更高的刚性,高音更加清脆,配合大黑DCCA线圈,张力更高,在快速响应的同时还原更多音色细节。

此外,新品支持43dB主动降噪,降噪参数可以根据人耳自适应调节,官方宣称该耳机可以做到深度降噪,臻准音色,给人身临其境之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