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9:00

雷军演讲新品数量终于定了:10款创新精品大集结

今天,雷军发布长文,回答了关于明天年度演讲的数个问题。

雷军演讲新品数量终于定了:10款创新精品大集结

在文中,雷军表示,截止昨晚,经过两轮彩排之后,此次演讲的发布清单终于敲定:此次演讲上将会发布10款产品,且都是小米科技生态中最新技术创新作品的大集结。

雷军演讲新品数量终于定了:10款创新精品大集结

这十款新品中,目前已经有半数开始了宣发。

这些新品中,最值得期待的自然是小米MIX Fold 2,在初代MIX Fold惨遭滑铁卢”之后,MIX Fold 2的表现自然就成为了用户讨论的核心话题。

据悉,MIX Fold 2展开后有着5.4mm的超薄机身,已经作到了智能机厚度的极限。

除了新一代的折叠屏新品外,Redmi K50至尊版这款K系列时隔两年的至尊版机型,也将在演讲上亮相。

它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且调校出色,同样值得期待。

除了两款手机产品外,此次演讲上还将发布包括新米平板5 Pro 12.4英寸版、小米Buds 4 Pro以及小米手表S1 Pro在内的多款产品。

此外,雷军在文中还提到,此次演讲除了10款新品外,还有一些大家想不到的惊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