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8:45

小米MIX Fold 2展开仅5.4mm 雷军:智能机厚度的极限

时隔1年5个月,小米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IX Fold 2将在明天揭开神秘面纱,在此之前,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 雷军通过微博回答了网友几个关于演讲和产品的问题。

有网友提问称:MIX Flod 2这次真的薄的离谱,足够坚固吗?雷军表示,MIX Fold 2,这是折叠屏走向实用好用的革命性突破,整个厚度和重量大约相当于带保护壳的iPhone Pro Max(应该指的是iPhone 13 Pro Max)。

展开后仅仅5.4mm厚,大约相当于Type-C模组再加上屏幕、后盖的厚度,这应该是智能手机厚度的极限。

据雷军介绍,MIX Fold 2做到了折叠屏中的极致轻薄,关于可靠性,转轴、中框等核心部件都用了很多远高于行业标准的材质,并且经过了几十种可靠性测试的反复考验,可以放心使用。

MIX Fold 2之所以能做到如此超薄设计,要得益于小米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通过零焊接一体化精密制程,将转轴零件大幅缩减至87个,同时还采用定制小型化饺链机构和多种高新材料,让转轴单体的重量对比业内平均水平降低了35%,厚度降低了约25%。

小米MIX Fold 2展开仅5.4mm 雷军:智能机厚度的极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