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8:16

魅族征求用户手机汽车互联需求:绝大多数用户会考虑和想尝试

手机和汽车的互联互通,俨然已经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不少车企和手机厂商,也都提前开始布局,着力打造自己的互联平台。

8月10日,魅族19产品经理,放出了“手机与汽车互联互通系列功能需求”的调研。在星际时代战略投资魅族之后,对于Flyme能不能“上车”,就变成了众多网友讨论的焦点。

在这份以“你是否体验过车载投屏功能”为问题的投票当中,绝大多数用户是“无车一族”,但表示会关注车载投屏等相关功能,未来有买车计划时,也会考虑这一方面,这部分投票用户占据约70%。

而在“有车一族”的投票当中,仅有不到2%用户是有车,未曾体验过车载投屏相关功能,并且也不需要该项功能,剩下的28%左右,是未体验但想尝试和已经体验过的用户。

由此可见,大部分魅族用户,对手机汽车互联互通功能,还是有一定需求的,粉丝的支持,必然也会给Flyme“上车”带来一定的保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