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6:30

三星今年有望出货1100万部Galaxy Z Fold4/Flip4折叠屏新机

赶在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召开数小时前,数据分析机构 Omdia 抢先分享了三星折叠屏新机的年内出货量预估数据。该机构表示,三星有望于2022年底前出货1100万部 Galaxy Z Fold4和 Galaxy Z Flip4。

尽管数字较去年的 Galaxy Z Fold3/ Galaxy Z Flip3高出50% 以上,但它还是没有超过三星内部的1500万部出货量目标。

不过 Omdia 指出,只要 Galaxy Z Fold4/ Galaxy Z Flip4新机销量超过1000万台,就意味着三星已成功用折叠屏产品线、弥补了 Galaxy Note 系列留下的市场空缺。

如果再算上当前在售的旧款机型,Omdia 预计三星可在2022年底前出货1300万部折叠屏智能机。

此前三星移动曾于7月表示,2021年的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接近1000万部,且七成用户更喜欢翻盖式的 Galaxy Z Flip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