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6:16

因泄露三星折叠屏 爆料人被警告:相关信息已被强制删除

今天,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收到通知,应版权方三星要求,Roland Quandt此前发布的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相关信息被删除。

事实上,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该事件。此前在三星Galaxy S22系列发布之前,知名爆料人evleaks提前泄露了Galaxy S22 Ultra的信息,本人被三星投诉,相关内容被删除。

这次是因为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折叠屏泄密,Roland Quandt本人被警告。

因泄露三星折叠屏 爆料人被警告:相关信息已被强制删除

不过三星这一做法似乎有点晚了,有关这两款折叠屏的详细参数在全网被广泛传播。

我们先来看下Galaxy Z Fold4,该机采用书本式折叠方案,有两块屏幕,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为21761812,屏幕纵横比例为21.6:18,支持HDR10+,支持120Hz高刷。

外屏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316904,屏幕纵横比例为23.1:9,支持120Hz高刷。

参数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全系标配12GB LRDDR5X内存,后置5000万广角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长焦,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内屏摄像头为400万像素,隐藏于屏幕下方,电池为4400毫安时,支持25W有线快充以及15W无线充。

再来看下Galaxy Z Flip4,该机采用纵向折叠方案,主屏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6401080,刷新率为120Hz,屏幕纵横比为21.9:9。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Z Flip4在背部摄像头附近嵌入了一块副屏,尺寸为1.9英寸,分辨率为512260,可以显示App通知,也可以在自拍时预览画面。

参数上,Galaxy Z Flip4后置1200万主摄和1200万超广角,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标配8GB内存,电池为3700毫安时,支持25W有线和15W无线充。

此外,这两款折叠屏都搭载了骁龙8+旗舰处理器,是业界第一款亮相发布的折叠屏旗舰,它们将在今晚21点在海外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