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6:15

小米MIX Fold 2重量曝光 超薄超轻仅262克

8月10日消息,小米新的折叠旗舰机小米MIX Fold 2即将发布,今天小米MIX Fold 2的重量又被曝光了:262克,这个重量和其他多款折叠手机相比也是很轻薄了,接近于直板机的重量。同时Redmi K50至尊版的重量也曝光了:202克,厚8.6mm,这个重量虽说不是特别重,但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还是挺沉的。

据悉小米MIX Fold 2确实很薄,展开后的厚度为5.4mm,折叠后的厚度为11.4mm,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采用内外双120Hz屏幕,其中外屏为三星E5材质,内屏为三星Eco? OLED,屏幕折痕控制更好。 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快充。

Redmi K50至尊版也将搭载骁龙8+ Gen1芯片,内置5000mAh 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