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6:15

鸿蒙3.0平板开售,PC专业办公级别,现货优惠

华为平板新品上市,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2022版,搭载120Hz高刷新全面屏,首发HarmonyOS3系统,定位是一款PC级专业办公平板,目前优惠200元开售。

这是首款搭载HarmonyOS 3的产品,HarmonyOS 3支持卡片与APP灵活堆叠,有序排列,让桌面更简洁,按应用或类型分门别类,让桌面好看又好用。

华为MatePad Pro 11英寸版本支持运行带有PC版界面布局、编辑演示等高效办公能力的 WPS Office,深度还原大家所熟悉的PC版的WPS Office操作体验。复杂、专业的办公文档,平板从此也可以轻松处理。

是平板,也是电脑,华为MatePad Pro可以远程连接你的华为电脑,实时操作软件和编辑文件。出门带上平板,就是带上家里的电脑,智慧高效的移动生产力。

只要有手机,平板就在线。手机移动网络直接共享给平板,自动连接,无需密码。手机通话自动同步到平板,专心工作时,无需拿起手机,用平板就能接打电话。手机平板共享短信,在平板上也能方便获得验证码和短信链接等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