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4:31

小米MIX Fold2采用自研转轴 耗时651天!

离小米新品发布会的召开越来越近了,雷军也在微博透漏,这次发布会会采用演讲加新品发布的形式。届时,小米MIX Fold 2将同我们见面。

雷军在8月9日发微博称,小米MIX Fold 2搭载了小米自研的微水滴形态转轴,研究这一转轴耗时651天。

他称,这次小米MIX Fold 2在转轴上的技术突破,带来折叠屏手机轻薄的体验,十分震撼。该转轴以创新的一体化轻量设计,带来更小的微水滴半径,以及更短的转轴宽度,上手体验十分轻薄。

小米MIX Fold 5.4mm超薄设计,依托转轴的核心技术,突破了折叠屏的最后一公里。这也意味着,该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已经无限接近于传统直板旗舰,十分便捷!

此外,小米MIX Fold 2搭载骁龙8+处理器,内屏尺寸为8英寸,采用2.5K LTPO 120Hz 高刷新率内屏,弥补了上代60Hz的刷新率。

那么,你感觉这款手机卖多少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