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4:31

均不支持5G!华为Mate 50系列三款新机入网:搭载HarmonyOS系统

今日,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爆料,电信设备进网信息显示,型号为 BNE-AL00、DCO-AL00、CET-AL00 的三款华为机型现已入网,预计为华为Mate50系列的三款机型,包括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以及华为Mate 50 RS。

从入网信息来看,三款设备均支持TD-LTE / LTE FDD/WCDMA/CDMA 1X/GSM制式,且为双卡双待移动电话机,搭载 HarmonyOS 操作系统。这也意味着,三款机型均不支持5G。

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将于9月7日举行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有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同台亮相。

另外,该博主表示,除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外,其他全系搭载SM8425(骁龙 8 Gen1 4G 版);Mate 50 Pro 并未延续Mate 30Pro和Mate 40 Pro用了两代的瀑布屏。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 Mate50 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迎来升级,同时搭载鸿蒙 HarmonyOS 3.0系统,整体配置强于 P50 系列,但依然为 4G机型。其中Mate 50 Pro后置星环相机模组,前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