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4:30

华为Mate50全系入网!9月初发布“硬刚”苹果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0日中午,有数码博主曝光称华为Mate50系列三款机型已同时入网,三款机型大概率为HUAWEI Mate50、HUAWEI Mate50 Pro以及HUAWEI Mate50 RS版本。根据入网信息,该机预装HarmonyOS操作系统,大概率为刚刚发布的鸿蒙 3。网传该系列机型将于9月初发布。

近日,外网有曝光消息称苹果将原定于9月中旬举行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提前一周,定档9月6日。如此一看,iPhone 14系列与华为Mate50系列可能要“硬碰硬”了,这也给手机用户们带来了很多期待。

入网的这三款机型大概率搭载第一代骁龙8 4G移动平台。网传Mate50系列还将包括一款778G 4G芯片加持的HUAWEI Mate50E,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