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4:30

谷歌怒怼苹果对安卓用户“照顾不周”

最近谷歌坐不住了公开向苹果开炮,表示苹果系统对安卓用户“照顾不周”!关于照顾不周的具体原因是因为,谷歌认为苹果未能改善iPhone与Android(安卓)用户间相互交流的用户体验。

主要原因是iPhone与安卓用户之间发送短息时,需要转换成SMS和MMS,我们都知道转换就存在着损失,而苹果转化过程中使用的技术还是10多年前的技术,这就导致了用户收到的短信会存在画质大幅压缩,缺少已读回执等尴尬的影响体验的问题。

对此谷歌强烈建议苹果使用富通信服务(RSC) 技术,表示这个技术才是符合当下需求的,而我们都知道苹果作为一个封闭系统,很难为了用户体验去牺牲自己的利益和改变自己的原则,这就导致了谷歌忍不住怒怼的原因。

不过在国内其实就不存在这种困扰,因为已经很少有人去发短信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