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4:30

2023年初完整版发布 VR《Everything Has Arms》抢先体验版将免费登Steam

据消息显示,VR休闲游戏《Everything Has Arms》抢先体验版将免费登陆Steam平台,支持ValveIndex、HTC Vive和Oculus Rift头显。这款游戏是由Holocafé开发的一款快节奏捉迷藏VR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要么扮演模仿者,要么扮演猎人。作为模仿者,玩家需要寻找物体伪装自己并隐藏起来,以躲避猎人追踪,通过与其他模仿者击掌来获得分数,并尽可能长时间地留在游戏中来得分。玩家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保持物体状态,之后手臂就会弹出。而猎人需要找到并追捕模仿者,其手指枪会减慢模仿者的速度并阻止他们跳跃。

值得注意的是,抢先体验版将包括一张地图和一种游戏模式,Holocafé计划结合社区反馈设计,添加更多地图,并在2023年初发布完整游戏。

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