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2:45

Redmi K50版官宣 和MIX Fold2一起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早上,Redmi官方宣布:“RedmiK50至尊版,定档8月11日,亮相雷军年度演讲发布会,和小米MIX Fold2一起发布。 ”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Redmi K50至尊版影像模组设计和小米12系列类似。根据多方的渠道报道汇总,Redmi K50至尊版搭载第一代骁龙8+三件套,并在屏幕、影像、快充电池这三个参数纬度有进一步的提升。

此外,Redmi K50至尊版将从上一代的塑料边框换成了金属边框,主摄有望升级为5000W像素的大底,充电功率也会有一定程度的突破。

但唯一的遗憾就是Redmi K50至尊版屏幕分辨率很可能为1080P,而上一代为2K屏幕,希望Redmi K50至尊版屏幕的其他参数上有所进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