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2:31

与金卡戴珊合作,苹果推出三款新配色Beats Fit Pro

8月9日,Beats官微官宣了全新Kim Kardashian系列Beats Fit Pro耳机,这是Beats耳机与金?卡戴珊合作推出的新配色Beats Fit Pro耳机。

Beats官方表示,此次推出的三种新配色,是根据Kim的标志性配色对Beats Fit Pro进行的重新设计,三种新配色都是百搭中性色,分别为明月、沙丘、大地。

目前,三款新配色的Beats Fit Pro耳机已出现在苹果官方在线商店,与该系列其他配色的耳机相同,售价均为199.99 美元,国行的售价预计为1599元,将于8月17日9时正式开售。

据了解,Beats Fit Pro耳机是苹果在2021年11月1日发布的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耳机是入耳式的设计风格,在苹果H1芯片的助力下,Beat Fit Pro在苹果设备上的表现十分不错,可实现快速配对和自动切换,另外该耳机还支持,主动降噪 / 穿透模式、自适应 EQ 调节、空间音频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