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1:15

马斯克抛售近7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根据监管文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开始出售他的电动汽车公司的股票。自上周五以来,这位高管已经出售了790万股,总额约为69亿美元。这是马斯克自4月份以来首次出售特斯拉的股票,当时他出售了960万股,价值约85亿美元。

马斯克虽然在社交媒体平台是一位狂热的推手,但他却对他为什么再次减持该公司的股份保持沉默。在过去十个月时间里,马斯克已经卖出了价值约3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股价今天下跌了2.44%,但在盘后交易中相对平稳,这表明股票出售尚未对特斯拉的股价产生影响。特斯拉的股价在去年年底受到打击,当时马斯克在Twitter上就是否应该减持股份进行调查后抛售了价值160多亿美元的股票,此举让他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打了交道。

https://upload.chinaz.com/2022/0810/2022081011161247630.png

当马斯克在4月份出售股权时,TechCrunch就考虑了这位高管将资金用于收购440亿美元的Twitter的可能性。上个月,马斯克告诉Twitter,他正在扼杀这笔交易,因为他认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其机器人计算中存在误导。然而在周末,这位高管有点摇摆不定,他在Twitter上发文称:“如果Twitter只是提供他们抽查100个账户的方法及如何确认这些账户是真实的,那么交易应该按照原来的条款进行。但如果事实证明他们向SEC提交的文件有重大虚假那么就不应该。”

最近的内幕交易也可能跟特斯拉发行三比一股票的计划有关,特斯拉股东上周批准了该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