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11:05

苹果Beats品牌和卡戴珊合作推出三种新颜色的Beats Fit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苹果Beats品牌宣布与Kim Kardashian合作推出三种新颜色的Beats Fit Pro无线耳塞。这三种新的中性颜色将从下周二(8月16日)开始在Apple.com/kim网上销售,并从第二天开始通过选定的Apple Store地点和授权经销商销售。

截屏2022-08-10 11.09.34.png

图片来自 Apple

此次合作的耳机将按照金・卡戴珊的标志性配色重新设计,共有明月、沙丘、大地三款不同的配色提供。据官网显示,这款耳机的售价为199.99美元。

「我想打破耳机必须是五颜六色才能彰显个性的想法,」金·卡戴珊说。「这次合作很特别,因为它的颜色搭配带来视觉冲击,而Beats以创造展示个性的产品而闻名。」

Beats Fit Pro自去年年底首次推出以来一直广受好评,用户称由于采用了灵活的翼尖和多种尺寸的硅胶耳塞,因此佩戴舒适。这款耳塞还提供带有透明模式的主动降噪功能,支持空间音频,以及用于一键配对的H1芯片,支持 「Hey Siri」,并在苹果设备之间自动切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