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09:23

快手打击营销养号及相关收徒教学违规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8月9日,快手发布关于开展“营销养号及相关收徒教学活动”治理行动的公告。针对以“快速涨粉”、“快速赚取巨额收入”等噱头违规收徒,且部分帐号存在引导至站外第三方平台收取“学费”的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8月3日期间,快手在“营销养号及相关收徒教学活动”专项治理活动中,共处置违规帐号1256个,并依据违规严重程度和违规场景对违规用户给予清空违规用户资料、限制曝光、视频上传权限封禁等处罚。

这些帐号在“教学”中,往往传授并鼓动用户寻找、搬运、剪辑、洗稿、批量修改未获得授权的内容或其他创作者的内容,试图逃避平台对侵权行为的处理。

3413_1660052700.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