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07:15

谷歌公然抨击苹果阻碍跨平台交流:连现代短信标准都不支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谷歌公司周二在其网站上公然抨击苹果公司指责苹果未能改善iPhone和Android用户之间的用户体验

长期以来,一些用户一直在抱怨跨设备发送信息时出现的绿色信息气泡(代表来自Android设备的信息),还有质量较差的压缩视频、缺少阅读回执,以及其他一些令人头疼的问题。谷歌之所以指责苹果,因为后者将iPhone和Android系统之间发送的短信转换为所谓的SMS(短消息服务)和MMS(多媒体短信服务),这两种都是几十年前在不同设备之间发送纯文本信息的老方法。

谷歌认为,苹果应该使用RSC(富媒体通信)标准,这才是“现代行业标准”,能够改善人们发送短信和呼叫的方式,还能发送表情符号、视频和照片等媒体。“这些问题之所以存在,是因为苹果拒绝采用现代短信标准,让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用户互发短信。”

谷歌鼓励其网站访问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次活动,“帮助@Apple #明白”。“iPhone和Android之间互发短信的功能已经被破坏。是时候让苹果修复绿色和蓝色气泡,让所有人都能发短信了。”谷歌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