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06:30

“薄到不可思议”的小米MIX Fold 2京东开启预售

今天,被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称为“薄到不可思议,折叠屏设计的一大步!”的小米MIX Fold 2在京东小米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不过,虽然产品已经上架,但小米MIX Fold 2在商品介绍页上并没有给用户带来新的内容。

官方渲染图显示,小米MIX Fold 2的厚度跟Type-C的厚度几乎持平。而Type-C的厚度为2.5mm左右,由此推断MIX Fold 2厚度为4mm左右,如果真如渲染图一致,那么这将是小米史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

小米MIX Fold 2配备了一块5.6英寸外屏和一块8英寸内屏,均为120Hz高刷,处理器采用骁龙8+Gen1旗舰芯片,配备12GB内存,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有徕卡调教加持。

该手机将于8月11日,在雷军的年度演讲上在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