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06:30

定义为曲面新旗舰!摩托罗拉 moto S30 Pro 官方渲染图曝光

8月9日,摩托罗拉官方放出消息,将在8月11日召开moto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将为用户们带来三款新旗舰手机,分别为moto X30 Pro、moto S30 Pro和moto razr 2022。

目前,三款新机当中,moto S30 Pro的官方渲染图已经曝光。通过曝光出来的渲染图来看,该机共有两款配色,搭载的是 6.55 英寸 FHD+OLED 高刷曲面屏,上部居中挖孔,放置前置摄像头,moto S30 Pro作为一款“中杯”机型,官方也是给出了“曲面新旗舰”的定义。

能够称为是“中杯新旗舰”,moto S30 Pro,必将有其过人之处。moto S30 Pro搭载骁龙 888 Plus芯片,拥有12GB内存,427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还支持68W快充,性能和续航都还不错。另外,影像方面也有很不错的表现,50MP 主摄镜头搭配大底相机传感器,就如官方自己所说,这确实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中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