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0 06:30

新iPad史诗更新:直角边框+A14

据外媒爆料称,今年的新款 iPad 10 将带来 5 年来的首次重大改款。 AppleHub 也根据传闻做出了相关渲染图,让我们可以提前知道新品的外观。

根据渲染图,虽然iPad 10这次没有使用全面屏,但屏幕边框已经变窄,而且物理 Home 仍然保留在屏幕底部。这次iPad与 iPad Pro、iPad Air 等产品一起采用了直角边框方案,意味着,iPad产品线全部更换了直角边框设计,再加上A14处理器的强势登场,意味着iPad 10将有两大史诗级更新。

另外,新款iPad后置后置摄像头的外观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再加上类似iPhone 7的天线带设计,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些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不知道售价会不会保持2499的水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