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22:15

一加Ace Pro同Unity引擎合作:高帧 稳帧 高画质 《原神》1小时稳定59.3帧

今天晚上,一加Ace Pro正式亮相。

一加一直宣传一加Ace Pro是性能手机新标杆!那到底有多牛?

据悉,一加Ace Pro在搭载Hyo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的同时,与Unity引擎达成了战略合作!有网友也称,虽然Unreal的热度更高,但在手机端,确实是Unity优势更大,也更适合。这也为一加Ace Pro在引擎方面做了优化,更好的提升了游戏体验。

一家官方也称,他们认为,只有同时满足高帧、稳帧和高画质,才是最佳的游戏体验。在游戏引擎方面的优化下,一加Ace Pro运行《原神》成功做到了在810P不降画质的前提下,一小时稳定59.3帧的出色表现,游戏体验十分顺畅!

此外,这款手机还通过了泰尔实验室游戏手机评测,它的游戏能力得到了专业认证。

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预约了!这款手机于8月15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