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22:15

一加Ace Pro长寿版电池来了!手机用四年 电池还可以做到一天一充!

今晚,一加Ace Pro正式发布!一加官方此前称,别人关心充电快不快时,他们正在关心电池用的久不久。

据悉,一加Ace Pro内置4800mAh电池,搭载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充电速度快一倍,电池寿命长一倍!在现如今智能手机电池消耗特别大的情况下,电池做到这样也极大的满足了用户需求。

欧加集团耗时3年自主研发了系统级电池健康解决方案,一加Ace Pro搭载电池健康引擎。通过定制电池管理芯片技术,以及全新的智能电池健康算法和仿生修复电解液技术两大核心技术,能够让电池更加健康长寿!

不仅如此,一加Ace Pro还搭载智能充电引擎,自动调节充电模式,使用低温模式,零下20度也能使用快充,一次充满需要2小时50分钟!划重点,没有低温模式的手机,零下20度充满需要12小时42分钟!除低温模式之外,还有智能极速模式、温控模式,都能够针对手机的状态和充电场景进行智能切换!

李杰也称,哪怕用了4年的电池,健康度都很高,甚至还可以保持一天一充,基本不用担心电池损伤的问题。这样的手机电池你爱了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