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22:15

一加Ace Pro终于亮相!强大散热加持 高强度游戏依旧保持冷静

今晚,一加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一加Ace Pro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介绍,一加Ace Pro的散热材料可能是目前行业里最好的,一加Ace Pro行业首创八通道全贯穿VC,自研八重汽液循环结构,面积高达5177mm?,散热性能杠杆的!

在如此强大的散热系统的加持下,在高强度游戏中也能保持冷静,某吃鸡游戏一小时,最高温度仅为43度,而两款友商手机分别达到了45.5和46.7度。可别小巧这一两度,在实际体验上,差别巨大!

一加官方号称一加Ace Pro为性能手机新标杆!这款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还搭载智能充电引擎,零下20度照样能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 Pro配备满血版LPDDR5+超频版UFS 3.1,跑分达1141383!性能拉满!你感觉这个手机怎么样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