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09 20:00

彻底告别8GB时代 一加Ace Pro全系12G内存起步:用4-6年后依然流畅

彻底告别8GB时代 一加Ace Pro全系12G内存起步:用4-6年后依然流畅

今天晚上,一加宣布Ace Pro告别8GB内存,全系12GB起步,最高配备16GB超大内存。

不仅如此,一加Ace Pro全球首发瞬时带宽技术,对内存底层的调度逻辑进行优化,将纳秒级时间内抓取的数据量,扩大为此前的16倍,极大提升16GB大内存利用率,大幅降低卡顿。

官方强调,一加Ace Pro APP启动速度提升16%,后台保活达35个 ,用4-6年后依然流畅。

此外,一加Ace Pro行业首创八通道全贯穿VC,自研八重汽液循环结构,面积高达5177mm,远超市面上一众性能旗舰,大幅提升整机散热能力。

经测试,某吃鸡游戏1小时,一加Ace Pro整机最大温度仅有43度,散热能力提升一倍,在高强度游戏中也能保持冷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